看门狗制止罪犯犯罪相关玩法心得

时间:2014-07-04 13: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看门狗游戏中很多人都对抓罪犯时,罪犯喊帮手,或者路人误以为暴动报警苦恼不已。我现在对抓罪犯已经达到很熟练的地步了,怎么抓才能没人报警、喊不了帮手呢?

  其实不引起过大的骚乱很简单,首先你到达犯罪区域时,先搜寻到被害人或者加害人,然后在附近能躲藏的地方躲起来。

  一般会有点小远,没事,然后等待加害人出现,这个时候特别要注意——加害人走到被害人背后时,会左右到处看一下,这时候千万不要出去,等他看完后立马站起,慢慢朝那2个人走,左上角提示干预了就要立刻跑过去按F,一般左上角提示干预的时候,你就已经离那2个人很接近了。

  所以,刚提示干预,你立马就能制止,被害人刚喊help!你就冲过去2棒子把罪犯呼倒在地,这种感觉那叫个爽。

  记住!千万不要掏枪,如果你掏枪吓走加害人,他肯定会喊帮手,或者逃跑,并且路人也会报警,用棍子打罪犯 是没人会报警的,除非你来不及制止罪犯杀人,一般就会有人报警。只要有人报警。基本上你是没什么时间去阻止的。因为你要找到报警的那个人都有点难, 我就有一次 正好在我面前报警, 立马把她手机丢了。

  只要你能在提示“干预”的时候,正好在那2个人身边,罪犯就完全没机会喊帮手了,刚准备喊就被2棍子呼倒在地。

看门狗制止罪犯犯罪相关玩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