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游戏快速甩掉警察的技巧心得分享

时间:2014-06-25 10:3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把看门狗警察烦人分三阶段,第一阶段是扫描阶段,第二阶段是追杀阶段,第三阶段是跑路阶段。

  第一阶段、是最简单的阶段,只需躲过扫描即可,但圈子略大,挺容易被扫到。

  1.常用方法,主线也教过,那就是用通讯干扰或大停电拖延时间,但这方法成本略高,且事先要准备一下,如果没准备因为开车撞死人被报警这类突发难又制止就不好用了,我建议用第二种方法。

  2.那就是利用水路,原因是水路障碍少,容易开,会比开车轻松多了,缺点是如果在离水远的就麻烦点,收尾人合约任务用不了。

  当然一阶段说容易也容易说难有时候也难。

  第二阶段、是很容易进入的阶段,况且不少主线是直接第二阶段的,所以二阶段的技巧相对一阶段更重要。

  为什么第二阶段会比gta4难很多呢?主要是直升机和紧追不舍的警察,主线介绍的技巧是找个阴暗角落停车按f,当然这方法有缺点,就是不处于圈子边缘,所以当你决定开始第三阶段时会发现由于路长很容易又被发现回到第二阶段,所以我介绍几个技巧

  1.最实用的方法,利用看门狗一个设计缺陷,就是水上无警察,再加上水路障碍少,简直就是完美的路线。当然有缺点就是烦人的直升机犹在,看门狗又没有火箭筒,唯一的方法就是学会骇入暂时停用直升机技能,如果没学会还是放弃这一方法吧,学会了就轻松多了

  2.删掉方法1最后一句,如果没有停用直升机技能,可以找个掩体多的地方,利用C暂时躲避警察,找个好机会狙死直升机驾驶员,然后用方法一或上铁轨,如果技术牛逼直接在船上或铁轨甚至街上打,但小心被打死,这有点难度,但前期只能这样

  第三阶段,最简单的阶段,就不用说了吧。

看门狗游戏快速甩掉警察的技巧心得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