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系统任务装备全面解析 详细玩法介绍

时间:2014-06-08 16: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系统任务装备全面解析 详细玩法介绍

  《看门狗》讲述了一个十分迷人的故事,同时还允许玩家由着自己的想法来随意操作电子产品。这个开放世界的冒险游戏发生在不久的将来的芝加哥,那时的电脑已经被内置于几乎所有物品中,整个城市都在依赖着他们。玩家扮演的艾登·皮尔斯,一个精明的黑客,他的家人因为他犯下的错误而遭遇到了不好的事情,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

  一.组织介绍:

  南方社团:游戏中芝加哥最大黑帮社团组织,首领幸运奎恩,该城市及gov的实体控制者;

  dedsec:议会式黑客组织,成员必需蒙面,对ctos系统十分有意见,但是在剧情最后所展现出的言语所展现出的目的给人感觉并不纯洁;

  收尾人:在主角帮秦完成收尾任务的时候,lucky言语中透露收尾组织存在首领并向其问好。该组织名如其实,各种收尾任务都承接专业解决各类人士需求的trouble;

  ctos公司:ctos的运营实体,但无法左右局势,充当被人当枪使的的枪的存在;

  gov:名义合法统治下辖cop合法暴力组织,暗中和各类非法组织来往;

  ”黑人黑帮组织“(抱歉名字忘了):首领伊拉克,和南方合作但不愿屈居南方之下,意图控制该城市。

  二.角色:

  幸运奎恩:南方首领,白手起家,芝加哥实际控制者掌握ctos,为了掩盖把柄误杀皮尔斯的侄女。心狠手辣的典型;

  市长:因为视频门被奎恩掌控,被奎恩架空且被控制,虽然有想通过民意反抗奎恩的意图,但多次被打压下;

  克拉拉.里尔:ded成员,为了贩卖更有利的情报,窃取dedsec部分资料,刻意接近皮尔斯。后悔后因不愿与黑帮合作被杀;

  第福特:ded成员,土豪,称老鼠,在组织中并不受欢迎,利用克拉拉通过网络攻击皮尔斯等窃取硬碟资料;

  约尔迪·秦:收尾人成员,”相当有节操的收尾人“和众多组织中的酱油相比是个特立独行才华横溢的神人;

  艾登皮尔斯:主角,成长环境和身份都比较特殊,后面慢慢写;

  戴米安:独立黑客,皮尔斯的师傅;

  伊拉克:”黑人黑帮组织“头目,有军事背景,暗藏野心;

  丁骨格雷迪:ctos的创造者,但因立场与ctos不同被排斥,大停电事件使其被迫流窜,无法进入ctos系统,且各方势力都渴望拥有其技术;

  莫比斯:受要挟于南方的打手,女朋友被毒品和性玩坏了。

  三.装备系统

  1.防卫及装备等级:

  无: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武器一般,低等手枪微冲为主 偶尔送福利 人群:新兵 普通警察安保,酱油收尾人,收尾任务酱油目标及随机犯罪分子,tigger目标等等;

  低:有防弹衣、武器稍好,低等喷子自动步枪 人群:新兵 较少;

  中:有防弹衣,头盔、武器很好,更多受等级影响 人群:老兵.精英;

  高:一体式防护装备、武器很好,工厂有福利, 人群:精英。

  2.针对上述的武器效应:

  无:头

  低:头

  中:嗯,小重点,逻辑上:子弹的动能即使打不穿头盔也能折断脊椎,但是,近距离9mm和.45会出现随机不等的跳蛋情况,远距离步枪也会发生,坦克世界头盔版,如果横向打脸会把嘴巴打穿,人不会死,通过打脖子脊椎很有效。

  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刚拿个钢甲兵反蹂躏了一下,普通难度

  1.手枪:.308弹爆头只要12发。9mm.....算了

  2.散弹枪:5M 10发,10M 14~16发。

  3.突击步枪:AK~SCAR集中下爆头一梭子内25发。scop(K36c)差不多30发

  4.狙击:反器材(驱逐武器)1发,m107 2发,svd,sr-25 7发,狙击版AK 15发(好水)

  5.榴弹:1发入魂

  在此在此感谢钢板君多次配合合作。

  四.任务分类(无DLC):

  收尾人

  犯罪车队

  黑帮

  随机犯罪:经验,声望

  军火收集:cop的腐败+消音步枪

  QR码:幕后+武器

  入侵CTos漏洞,能听到很多幕后故事,东南工场有几个很不好找,废了很多时间

  偷窥,能看到秦的福利,各种感人,毁三观和人艰不拆

  五.乐趣流程

  开始升级钱和车是必须的,入侵把枪别落下,能入侵拿钱的就别客气,有犯罪分子也别手软。虽然收尾解锁,但因没过”打开你的世界“,很多难度较大。

  游戏开始别急着冲主线,打到能开ctos控制塔就消停会吧。

  开塔,建议推除了收尾和劫车以外的所有任务,兜里有钱了去买个4发榴弹,打劫车十分方便,当然技术抢劫我不介意,解塔和黑帮的任务中送枪行为十分严重,收集十分方便。

  4发榴弹的主要用处就是劫车,打劫10次给目前我用过本作中最逆天的武器:反器材狙击步枪

  顺手做军火能拿消音步枪,是的,能解锁塔后就能完成该任务,因一周目光冲主线,最后才发现第九个被压在某个蓝色支线任务下了。

  因本作没有消音狙,该武器+集中+技能基本能完成目视范围内的爆头任务,所以个人推荐度极高。

  (虽然很多人说都做完了也没找到,但也因个人QR码不全的原因怀疑为bug。)

  等支线做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冲主线了,打开你的世界后必然一堆技能点,必升直升机和殴打装甲兵。

  此时游戏已经变得异常简单......修改器?不需要

  游戏采用了新的Disrupt引擎,最让我们感到激动的并不是画质。而是游戏中处理得恰到好处的物理特效

  六:部分反器材的乐趣向

  收尾人:

  1.偷资料,因40m开始偷资料,且此时对方不顾一切狂奔,所以解法如下:a.跟车保持到40m外,等他停的机会,下车一枪,上车:孩子,慢慢跑别急,哥哥心情很好。b.不上车,直接撂倒,任务成功。该两种好处是不会被黑帮发现跑来干你,坏处是会卡出bug。

  2.撂倒,先找个好位置,可以先打车,后杀人,也可以直接干掉。

  3.逃逸,应对直升机十分有效,黑进能让它停止,2颗子弹能送他回去。

  劫车任务

  劫车有两种,打倒和杀死,打倒的即使远程废了他车子他也会送过来,杀死的会逃跑。

  会逃跑的就不用客气,直接干掉,打倒的大可按怪物猎人折磨法,去尾断头,等着目标二逼呵呵的跑过来了,他小的们也收拾完了。

  有效射程300M的距离,即使没有快速换弹,光集中就足够干很多事情了,何况总有时间来一杯。

  七:杂说

  吐个槽先:最没用的技能,精准狙击,狙击会暴露位置,引起恐慌,若没有极高效果,没有使用的必要,能够出效果的,也只有M107和反器材狙击,

  SR,SVD,火力不足,伤害不够,AK狙纯属浪费子弹,按游戏引导的帮派任务会大几率导致tigger逃匿,且300M为了追求精准必然开集中,所以导致这一技能间接被废。

  皮尔斯到底是何许人也?

  从和妹妹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少年的皮尔斯还是比较受父亲宠爱的,即使生病也要坚持给他办生日,而且和让妹妹感到害怕的朋友玩的很多,游戏中皮尔斯没有正职,说明他的身份和小混混很类似。

  也难怪使得一手好甩棍,开的一手好车,射的一手好枪(瘾)法(荡)

  在皮尔斯的自行告白中说到崇敬戴米安的技术,所以拜师学技术。从那时进入黑钱事业,但是很明显的是师傅很多没交他(藏私留几手),并且多次让他冲锋做脏活。即游戏开始时的场景试一次失败的脏活。

  但终究,主角是个半吊子黑客,有自己的独门技术,却残缺很多其他技术。

  为了找莫里斯,雇佣了badboy(由克拉拉倾情出演)协助入侵控局,雇佣收尾人秦帮忙。

  从此时秦业务的专精(杀人)和头脑的灵活(伪装现场)注定会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当然,还有疯狂与幽默

  若剧情可以更严谨一点收尾人的任务应该放在主线为秦完成送人任务后才开启,即使有CTos系统后门开局就有也很不合适。

  当妹妹被绑架的时候,戴米安把手机扔给皮尔斯,不用怀疑,就是这时植入了各种跟踪后门程序,否则他没机会触碰ctos的核心系统贝瑟威尔(名字或有误),更不可能控制ctos

  而皮尔斯,是戴米安为了自己的目的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不听话,就绑架胁迫。从录音中完全可以反映出来。

  至于其他黑帮组织,甚至市长等等,是否有指责的必要?正如戴米安在结局所说,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

  等我们深入了解这个游戏的支线(窥视),去了解每个人的故事,黑入旁人手机,聆听他们的心声。

  或许除了黑帮分子,狼狈为奸的警察,那些看守ctos塔台的人该不该死?

  那些任务路线中类似莫比斯一样,挣扎在黑白之间,身不由己的人该不该死?

  老鼠,这个钱多没事干,到处惹寻找人生意义的土豪该不该死?

  戴米安该不该死?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有为了生存都有活下来的权力。

  杀了戴米安.莫里斯未必是正义,开篇黑银行钱不是。

  路上黑二次破产贷款不是,黑癌症患者不是。

  黑捐钱的社工不是,黑高输入的经济师不是。

  疯骚的老秦指派做这单business,保护老戴,杀皮尔斯。

  显然老秦很欣赏皮尔斯,放水了,回头布置下现场告诉老大不是我方无能,是地方火力太猛就行

  顺带给了皮尔斯杀师的理由,这不是你俩过家家,何况这货拿枪要杀了你。

  那莫里斯呢。

  杀了他,这不过是个愤怒的皮尔斯大杀特杀复仇记。从混混到怒火中烧不可天下人负我的杀人狂。

  不杀他,那将是昏小子历经波折有节有度终成大器。从混混到隐姓埋名保平民财产安全的看门狗。黑银行时,触发ctos系统警报的正是dedsec组织。

  从其他人马(ctos公司,gov)的知这帮人干不出什么好事,天天装大义凛然的胡闹。

  dedsec组织知道第福特不是什么好东西,通过纵容加以试探各路人马。

  主角干掉第福特,ded还很伪善的说不计前嫌。

  笑林林因自称和丁骨格雷迪有关系而受到ded垂青,ded的录音多次反对ctos的存在,但最后却要主角给他们30秒。

  自称修补漏洞,修复戴米安造成的破坏。当然,主角已经让戴米安承担了其胡闹的代价。

  30秒能干什么?装后门,伪装,提权,即能成为另一个戴米安。躲在ctos后的世界掌控者。

  也不怪主角不给Ded这个大好掌控世界的机会后果断宣战,恼羞成怒。

  因官方说要做一系列

  那么有第二部时,ded必成主角。

  皮尔斯他妹是个哥控.........这么好的妹妹竟然不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