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使用玩法技巧分享 新手获得额外奖励

时间:2014-06-07 15:3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tekken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使用玩法技巧分享 新手获得额外奖励

  看门狗这款开放式沙盒游戏剧情非常的丰富,玩家要扮演Aiden·Pearce,这是一位精通黑客技术的高手,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游戏以极高的自由度、出色的游戏质量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被业界公认为开启次世代游戏的大门之作。

  •一开始就超有钱

  站在一开始的藏身处,开始骇入摄影机,然后开始骇路人银行帐号,一个镜头接着一个镜头骇入,最后去楼下ATM领个10几万来花花,再也不用担心钱不够花了。

  •打卡的小祕宝

  我在一些打卡处有藏小礼物,有加我好友的可以领到唷。

  •不用买武器

  随着任务进行会叫你去解锁ctOS中心,会叫你买一把1700的步枪,除此之外,其他枪都不用买。在完成该任务之后,你会开始接受到「帮派领地」「帮派车队」,裡面会有超多枪可以捡来用,可以在初期应付难缠的对手了。

  •最强的手枪

  去做10次随机罪犯任务,就会送你游戏内最强的手枪,其实中距离比步枪好用,近距离能虐杀对手。

  •下雨天艾登会擦手机XD

  •收尾人开车任务,一开始就解决两台车

  藏身处后面的巷子,有前后两个路障,很多巷子也都有前后两个路障,一开始就把车停在中间,等前面来一台就Q,后面来一台再Q,瞬间解决两台警车

  •霹雳迅速完成「帮派车队」任务找一辆厢型车,或是没有货柜的货柜车头(开的才够快),然后开过去 CTRL后射轮胎,然后赶快上车,用倒车的方式碾死目标,完成。如果你想多检点枪、金钱甚麽的,就把车往前面开一点,躲在车后面干掉所有帮派份子。(厢型车、货柜车、倒车人家射不到)

  •NPC身上隐藏摄影机都有特殊功用

  NPC身上如果有隐藏摄影机,当你骇入之后,NPC就会触发特殊路线移动,或是可以让你触发其他东西引NPC过去、完成骇入工作等等。很多时候可以提早一步了解全面情况,甚至你根本不太需要动就可以完成任务。巧妙的使用这些技巧可以在游戏里面游刃有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