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任务模式金币获取办法 黑客刷金币攻略

时间:2014-05-29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任务模式金币获取办法 黑客刷金币攻略

  看门狗是一款开放式沙盒类型的游戏,以极高的自由度、出色的游戏质量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被业界公认为开启次世代游戏的大门之作。初次体验本作的玩家将遇到金币不足的困惑。

  一、

  黑NPC钱.这个最简单.找个人多的地方.旁边有ATM.无脑镜头看吧.如果技能等级高的话后期有个增加黑钱的钱数技能.加了后可以黑1W多.....

  二、

  偷车的任务.不过钱不多.而且麻烦...

  三、

  这里建议就黑黑NPC的钱比较好.1小时可以黑不少.够你用的.钱主要用在买药片(合成恢复子弹时间的药)买合成道具合成炸药.

  武器选5星直接买.基本3-4星武器主线任务都会捡到.主要买M107狙击(2枪爆装甲人的头.其他NPC1抢一个.子弹也多).车不要去买.满大街的直接抢就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