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秘武达成攻略 最新获取办法

时间:2014-05-27 13: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吕玲綺ex1:c3后派生,向前方爆出直线旋风,像orochi的太史慈c4,威力不错,距离远。

  ex2:c6后派生,自身和周遭友军皆带攻击力&防御力上升的buff,超级好用,(c6也是主力技之一)。

  秘武二:

  吕布

  关卡:长安夺还战

  达成条件:10分鐘内甄姬,张郃,袁绍击破

  首先到地图左边击破袁绍,再到右边走小路,途中吴国伏兵一直来,解决完。

  顺著小路(流程)到城墙上,把张郃和甄姬打倒,这关敌方武将超级多,打起来很有劲,但难度高就很麻烦。

  吕布ex2:c4后派生,横扫一下再用脚震地,威力普普,范围不错,当作清兵季也挺实用。

  左慈

  关卡:汝南救援战

  达成条件:8分鐘内击破张郃

  顺著流程,打倒一堆大眾脸,祈祷成功召唤幻影兵,救完刘备,就可以去打败张郃。

  左慈ex2:c5后派生,向前发射一道光波,伤害不错。

  但如果有装备神速10,会因為c5打敌人挑高尚未落下,光波就就发射,导致攻击落空。

  陈宫

  关卡:官渡迎击战

  达成条件:我方為败走任何武将且在5分鐘内击破张郃

  首先到延津南门(地图中央)击破陈震。

  开门后,迅速进入击破张郃。

  吕玲绮,

  关卡:小沛之战

  达成条件:8分鐘内击破张飞和关羽

  首先北上打倒桥前的张飞,在东向去打关羽,途中会有曹操军的援军出现,陈宫会要玩家陪他玩计谋,诱导曹军到埋伏点。

  这个任务可忽略不影响任务,玩家可以经过直接打倒曹军,最后掩护投石车到城前,将城前的伏兵打倒。

  城门开后,即可打倒裡面的关羽了。

  貂蝉

  达成条件:4分鐘内击破左灵,朱雋,宋果,牛辅,胡封。

  开场快速将外面的武将打倒后跟王允会合,门打开后将裡面剩餘的目标武将,牛辅和胡封,打倒即可。

  貂蝉ex2:c2后派生,左右个横打一次最后在滑垒向前打一次。

  威力高,范围好,很实用。

  袁绍

  关卡:名族威光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