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武器天赋说心得 等级提升攻略

时间:2014-05-22 1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7是一款动作类型的游戏,玩家将化身为三国时代的英雄豪杰,以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感觉。乐进、李典等人在内的更多新武将登场,包括系列招牌的角色赵云、夏侯惇等角色在内的多达77名武将都将出现在本作中。

真三国无双7武器天赋说心得 等级提升攻略

  这次天赋和前作差不多,还是4个(轻功,旋风,无影脚,转身),每个武将对各种武器的适性都不同,当然等级提升之后EX武器(就是人物自己使用的那种)适性肯定是4星。在适性不满的情况下装备了该武器,不仅不能使出改武器的特性(比如你用轻功1星的角色装备弧刀,那肯定不能使出轻功),此外适性补正的攻击加强效果也会降低(最高可以+10,最低+2)。

  当然,你也可以在为数不多的技能上加一个XX武器天赋……不过由于本篇只涉及EX模组,故而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EX武器肯定适性4星)。言归正传,4个特性里,前3个效果都不错。轻功还是老规矩,可以2次跳跃,也可收招跳跃来取消招式硬直,能很好的辅助收招和提升灵活度。旋风则是攻击时在武器上附加旋风(注意,不是武器上的旋风属性),本作的旋风效果是出现在人物周围的,可以很好的提升出招的安全性和压制力。无影脚使出后可以直接消除C技的收招硬直,并且可以连招对敌人进行压制。

  最后是转身……呃,我想问候下铃木了,这鸡肋无比的技能设计出来是卖萌的么……挨打回避,高难度下你被打一下有多疼铃木你知道吗?一般来说,这技能基本上可以无视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在敌方发动无双你被定住动不了的那一瞬间如果你无双没满,无法反击,那么可以立即使出转身及时脱离危险,算是个聊胜于无的天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