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升级经验攻略 屌丝玩家升级指南

时间:2014-05-19 16: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看看威风凛凛的三国第一猛将吕布化身Q版小正太的模样?没见过绝世美女貂蝉的萌妹子造型?在《放开那三国[4]》这些统统不是问题!作为国内首款超炫萌系卡牌RPG,《放开那三国》以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为背景,结合时下最火爆的卡牌类游戏形式,使玩家瞬间回到群雄逐鹿,豪杰辈出的三国乱世,而在这乱世烽烟中,不管是忠义无双关云长、白马银枪赵子龙,还是迷死曹操的大小二乔,统统卖萌来袭,Q到你心动。同时,作为游戏精髓的卡牌收集系统和超高的紫卡爆率,让你战场上猛将如云,后宫里佳丽三千,轻松实现全民当高玩,人人做大神的梦想。

放开那三国升级经验攻略 屌丝玩家升级指南

  从长远来看,大R玩家相对于小R和非R只是在前期上有优势,因为大R砸大钱,前期武将装备很容易到手,而非R就只能慢慢抽奖、恢复体力耐力,但到了后期,因为升级的最高版本目前都是固定了,也就是说,大R到后期也只能停留在那儿等你赶上去了,所以其实大R也就是花钱买时间。

  关于抽将,没错,大V土豪前期抽个几十次十连抽,可以迅速组成完美阵容,15天后可以+5+6甚至+7。V0玩家只要刷个好开局,然后慢慢玩,每天的良将和两天一次的神将,加上神秘商店的魂,肯努力也能+5+6甚至+7。而游戏版本暂时最高只有+7!也就说,随着时间推移,大V土将多且全的优势会越来越小。

  关于体力耐力,游戏现在的等级上限是70级,游戏版本的更新,远远慢于大V土豪的升级速度,这就导致了大v土豪早早的满级,然后等其他玩家慢慢追赶上来。大V土豪前期花大量金币买满体力和耐力建立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化为乌有。

  关于金箱子,游戏前期真正的差距在于装备,紫色装备只有箱子出,V0玩家运气好武将抽的好,金箱子再出点紫马紫装,能达到大多数V6V7的档次,甚至还超越。除非V8以上,能每天开满箱子,量变产生质变,才和V0-V7拉开差距!

  大V土豪一天开满金箱子,一般15天全紫,V0玩家一天开试练塔2金箱子,一个月开60个金箱子,相当于大V土豪一天,也就是说,V0玩家15个月后能达到大V土豪15天的紫装紫马水平。而这个差距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小,因为大V15天全紫后,想再提升战力,只有提高紫装品级,比如把16品级的紫装换成20品级的紫装,而品级的提升,只能有限的提升战力,V0每次紫装换蓝装,提升都是巨大的。当然,游戏肯定会不停的更新版本,新装备,新系统,新宠物,所以,大V土豪只有不停的充值,才能保持对其他玩家的优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