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杀手鬼人化N次叠加心得 攻击力强化技巧

时间:2014-05-14 1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亡灵杀手鬼人化N次叠加心得 攻击力强化技巧

  攻击加成在效果消失前再次使用,不仅可以延续鬼人化的使用时间,还能叠加攻击效果!具体加成数字我就不知道了,这个得问技术宅!但我刚刚自己试了初始气天剑114-163攻击

  没加成攻击160前后,一次加成后230,二次510,五次1100,十次8600,十四次29000!十四次后开始出现错乱,要么攻击力虚假要么攻击力上下浮动。在那以后就不建议继续使用,最好等状态消失后重新累积!

  不过这些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你得保证有充足的灵魂石归你使用,不然就得靠西装了~

  本人分别试过初始气天剑和修改后的明王,发现跟次数无关,大致都是在2W到3W出现错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