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杀手夏侯惇技能金币技能和蓝玉技能介绍

时间:2014-05-14 1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亡灵杀手夏侯惇技能金币技能和蓝玉技能介绍

  角色可以学习的技能有20个之多,其中分为金币技能和蓝玉技能两种,其中蓝玉技能是高富帅玩的且都不够实用,所以你看都不用去看它们。而金币技能也不用全部都学浪费钱,我推荐5级必修满的技能只有两个“回转斩”和“魔刀斩”,前者就像WOW里战士的剑刃风暴技能,后者是释放可以转圈的激光光束,攻击力超强。

  只要学会这两招,后期过关可以高枕无忧了。我顺便说一下技能的使用方法。由于关卡怪都是成批刷的,一共8批,每批15个怪,如果有BOSS的话会在最后一批出现,所以我们打怪也要一批一批集中杀,先按你的出生点为轴心转圈移动来引怪,当把怪物都汇总到一起时候,你就可以放技能了,先使用“魔刀斩”技能,)释放的时候记得背对着怪群,这样激光就至少能扫到两次怪,增加伤害力;如果怪没被消灭光的话,接着靠近怪堆使用“回转斩”(如图2)就能一次性扫清这批怪。后期无论打怪或是BOSS都是这种套路哦,非常实用的技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