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刷经验刷图详细攻略指南

时间:2014-05-13 15: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全民打怪兽游戏中想要刷图积累经验就必须明白下面这几对关系

  经验和伙伴等级的关系:同一关卡的经验会随着小伙伴等级的上升而减少;所以建议刷经验时可选择强力输出可以单推的最高关卡,高等级队长带两低等级队员刷高关卡,效率会大幅提高有木有!

  经验与小伙伴星级的关系:小伙伴的星级不会影响副本经验的获得!不需要担心高星级小伙伴会不会压低级图的经验,其实都没有!

  经验和关卡金币掉落的关系当关卡金币掉落较少的时候,经验也会相应减少。什么情况下关卡金币的掉落会变少呢?比如漏打小怪兽,漏戳宝箱等等,都会减少关卡可以获得的金币和经验哦!所以,不要以为机智的绕行可以缩短闯关时间,骚年你太simple了!

  最佳刷经验关卡:

  绿茵河:1-12、1-15

  蓝梦港:2-13、2-14、2-15

全民打怪兽刷经验刷图详细攻略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