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踩白块儿极速模式高分心得分享

时间:2014-04-28 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别踩白块儿最近更新的版本中,增加入了极速模式。极速模式与之前几种模式有什么区别?在极速模式中想获得高分,又有什么独特技巧心得呢。

  极速模式介绍:

  本模式方块下落的方式与街机模式一致:自动下落,下落速度越来越快。

  计分方式

  不再计数点击方块数量,而是改为计算速度。一局游戏内,每秒能点击的方块数量的平均值。

别踩白块儿极速模式高分心得分享

  高分技巧:

  1.方块儿下落速度与你点击速度相关,自己稍微加快一点节奏,方块也会随着你而加快下落速度。

  2.此模式更适合不想一局游戏花费太久时间的玩家。街机模式有丧心病狂的玩家玩到了几千甚至上万,实在恐怖。计算速度的模式,不再比拼点击数量,而是更注重手速。

  3.游戏中会连续出现的方块会变得比较多,玩家在点击时,心里跟着默数“1、2”、“1、2、3”,误点率会降低一些。

  4.建议在游戏设置中将方块下落速度调节的更快一些,这一点要根据设备情况,如果调节后太卡,可以适当降低。

别踩白块儿极速模式高分心得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