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2烧饼修改炮塔攻击速度心得

时间:2014-04-24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步:进入你要修改的关卡,建造一个炮塔,然后暂停后打开烧饼修改器,直接模糊搜索整数。得出很多结果以后返回游戏。

  第二步:返回游戏以后升级刚刚建造的炮塔,然后切换到烧饼修改器,继续搜索,选择变大了,得出结果以后继续返回游戏升级炮塔,继续搜索变大了。

  第三步:卖掉升到满级的那个炮塔,在原来位置在放一个一模一样的炮塔,切换烧饼搜索变小了,然后升级重复第二步继续变大。

  第四步:当得到100个以内的数据以后开始自己手动找数据,如下图,连续的三个,第一个为3(这个是当前炮塔的等级,如果是新建的就是1级2级3级,这样的,根据自己的炮塔情况来)。第二个第三个为不超过300的数,因为每个炮塔的数据都不一样,这个就得大家自己来找了。

保卫萝卜2烧饼修改炮塔攻击速度心得

  第五步:修改第三个数据为1000,锁定后返回游戏,你会发现你已经能打到最远的距离了。

  然后确定,回到游戏,升级炮塔,然后搜索变大了,再升级,再搜索变大了,然后拆掉炮塔,在刚才的位置建造一个刚刚的炮塔,搜索变小了,升级然后变大了,反复这样,直到100个数据。接下来最关键了,不要急着改。找到如下图所示的数据,每个炮塔都不一样,所以数据都不一样。但是类型都一样。连续的三个数,第一位是你的炮塔等级,第二个和第三个应该都是300以内的数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