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之剑3D五大装备模拟养成攻略

时间:2014-04-22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副本装备公平掉落 人人可拿极品装备

  想要玩转养成,还要先了解下「苍穹之剑3D」的装备获取。在游戏中,无论是最初级的白装还是极品橙装,都会在副本中直接掉落。而副本挑战不限次,道具掉落也完全公平随机。因此,如果玩家人品好,只要花5分钟刷个副本,就能轻松拿到极品装备。

  注灵:完美属性一步到位

  「苍穹之剑3D」中的每件装备,都拥有一定数量的“注灵插孔”。玩家可以对每个插孔进行注灵。注灵等级每提升一级,就能提高装备基础属性数值。每次注灵操作,产生的属性提升效果是完全随机的,注灵效果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五种。其中橙色为“完美注灵”,属性提升最高。如果对于当前的注灵效果不满意,可以重新进行注灵,直至达到完美注灵。

  “不差钱”的玩家来说,可以将每个注灵插孔都完美注灵,从而大幅度提升装备属性;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只需进行随机注灵,便能以极小的开销获得可观提升,可谓性价比最优之选。

  洗炼:我的属性我做主

  洗炼是提升装备附加属性的一种重要养成方式。玩家只要花费少量的灵气和铜钱,就可以对装备的附加属性条数、种类和具体数值进行重置。装备洗炼,可以有的放矢地洗出本职业需要的属性,我的属性我做主!

  鉴定:一键提升初始属性

  在「苍穹之剑3D」中,每获得一件装备,装备的基础属性数值会在一个范围内随机生成。如果想要提升这个数值,可以对装备进行鉴定。操作非常简单,鉴定后属性数值的变动,将在界面中清晰地展示给玩家。如果对鉴定后的属性满意的话,点击“替换”就可以保存新属性了。

  炼化:装备也能可持续发展

  包裹里堆满了用不上的装备?注灵和洗练时缺乏灵气值?装备炼化功能帮你轻松搞定。玩家可以将不用的装备进行炼化,从而拆解出其它养成玩法必备的灵气值。装备的品质越高,炼化后所得的灵气值就越多。变废为宝当之无愧。

  继承:极品装备世代传承相传

  装备的更新换代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可以说是一件麻烦事。要想换新装备,就只能忍痛割爱抛弃原有装备。而在「苍穹之剑3D」独有的装备继承功能,可以让玩家轻而易举地将原有装备的注灵等级,一键继承到新装备上。彻底免除更换装备的烦恼,极品装备百分百继承。

  注灵、洗炼、鉴定、炼化和继承,这五大独具特色的玩法,极大地丰富了「苍穹之剑3D」装备系统的内容。对于喜爱收集和养成类玩法的玩家们来说,打造一件独一无二个性化神兵的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