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新手不得不知的技巧

时间:2014-04-16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所有角色卡片大家都知道,A卡最好。C卡最弱。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大家去进行多次抽取,尽量得到A卡。同时,在A卡中,最厉害的两种分别是DJ和大小姐。而在比赛中,如果不考虑技术和经验的话,在自动游戏模式下,大小姐是可以完爆DJ的。所以没有A卡大小姐的玩家赶快入手一个吧!另外,如果喜欢手动的话,DJ可能要比大小姐好用一些。

  第二:在游戏中,独占一线,独占三线,独占景区也可以被系统判定为胜利。这个可能很多玩家都不会注意这个细节。想赢的玩家也可以从这个进行入手。

  第三,天天富翁中角色卡片虽然很重要,但是游戏的另一个更重要的就是骰子,所以,建议大家花费金币去购买一个好的骰子,并且将它升级到满级。实在没钱可以不着急抽取A卡,用B卡也行。

  第四,可能不少玩家会遇到,抽取了很多次都没有抽到A卡,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技巧。玩家可以凑足金币去购买其中最贵的那个卡包。会必出一张A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