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隐藏地点详细分析

时间:2014-04-16 14: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隐藏场景一:小亭

  额,好吧,原文中介绍的全部都是诗歌什么的,比如说什么江南园林甲天下,沿文人园轨辙,淡雅相尚。还有什么花间隐榭,水际安亭什么的,反正总之就是会所小亭好看啊什么的,高大尚你懂的。

  隐藏场景二:万松书院

  万松书院位处西湖南缘凤凰山万松岭,始建于明弘治十一年。曾名太和书院、敷文书院,白墙黑瓦,古朴简洁,是明清时杭州规模最大、历时最久、影响最广的文人汇集之地。明代王阳明、清代齐召南等大学者曾在此讲学,“随园诗人”袁枚也曾在此就读。相传,梁山伯与祝英台在此“同窗共读整三载,促膝并肩两无猜”,留下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

  隐藏场景三:江南民居

  烟雨中的马头墙、三进五开间的家居宗祠。青石门楣,漏雕木窗。民间朴素的耕读文化在民居中静静地流露。江南风情又以江浙为代表,西湖湖畔的青砖黛瓦、粉墙木轩,在小桥流水映衬下,如同一幅幅淋漓湿润的水墨画。

  隐藏场景四:雷锋塔

  “烟光山色淡溟蒙,千尺浮图兀倚嚓,湖上画船归欲尽,孤峰犹带夕阳红”,杭州十景之一的“雷锋夕照”,背负着白娘子的凄美传说,传达着久远的情怀……七十多年前的一个下午,一声巨响中雷峰塔颓然倾圮,一时尘埃蔽日,鸦雀满天,西湖上的幽怨从此终止,一声长长的叹息已在湖面上回旋了千年。

  隐藏场景五:杭州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美丽的雷锋塔,浪漫的断桥相会,一段段动人的传说,串起一处处西湖美景,神秀所钟,宛如人间仙境,无愧于“人间天堂”的美誉。

  隐藏场景六:锁妖塔

  为压制天下群魔,梁武帝遍集天下金刚白玉石召数千名一流工匠耗费二十年建成锁妖塔。从此,锁妖塔成为妖魔鬼怪挥之不去的梦魇,数百年来围绕着它的恩恩怨怨,造就了无数传奇故事。从一开始,锁妖塔就是仙剑奇侠传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隐藏场景七:水月宫

  仙灵岛主殿,仙女赵灵儿成长、修炼的地方。仙灵岛上别洞天,池中孤莲伴月眠……雾霭笼罩中的仙灵岛,造就了无数美丽传说。水月宫位处琼岛仙山,华贵之中更透出脱俗之气,画栋朝飞南浦云,珠帘暮卷西山雨,好一处神仙洞府!

  隐藏场景八:牌坊

  牌坊又称牌楼,古名绰楔,从唐代的坊门发展而来,名山大川、园林苑囿、名人遗迹、古洞仙山,随处可见秀丽精巧的南派牌楼,灵气十足的牌楼令山水胜景更具魅力,更富人文内涵。仙灵岛的牌楼与别处不同,充满古朴气息。

  隐藏场景九:酒肆

  “仗剑红尘已是癫,有酒平步上青天;游星戏斗弄日月,醉卧云端笑人间。”一代大侠酒剑仙以酒为友。“文王饮酒千钟,孔子百觚。”圣人尚且豪饮。李白诗曰: “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 地若有爱酒,地应无酒泉。天地既爱酒,爱酒不愧天。已闻清比圣,复道浊如贤。圣贤既已饮,何必求神仙。三杯通大道,一斗合自然。”酒乃通天之物,即使是仙灵桃源,酒肆亦不可少。

  隐藏场景十:仙灵岛

  没错,这个场景可不就是游戏《仙剑奇侠传》里面的,也就是女主人公赵灵儿和姥姥生活的地方,在天天富翁里面也是可以看到的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