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刷怪率提高原理方法解析

时间:2014-04-15 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来看看地图的刷怪原理:

  怪物能在玩家范围144X144X128的空间形成

  然后怪物不会在玩家为中心的24米范围内生成,但是这个24米范围是一个球体的24米范围。(刷怪笼除外)

  一般来说刷怪的高效地区是24~34格左右。

  方法一:

  玩PC版的都知道,地图会生成天然洞穴,而洞穴内(没被点亮的)每时每刻地刷怪,尤其是白天地上无法刷怪的时候刷怪效率明显增加,就是因为地上的刷怪几率全部转移到地下了。(索尼亚斯的刷怪原理也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超平坦晚上刷怪特别多的原因,所以我们需要将地底结构全部填完或全部点亮,就可以增加地图地表的刷怪率,但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对任务。所以你就需要用到地图编辑器了。如果你不会用地图编辑器可以使用前一段时间籽岷大大介绍的魔杖mod,一键填平洞穴。

  方法二:

  埋刷怪笼。刷怪笼可以让那一片的刷怪率增加很多,但是刷怪笼只有在玩家走进其20格范围内才开始工作,所以你需要很多的刷怪笼…看过舞秋风大大录过碎月群岛人可能知道,一个树林小岛上泥土下面一格的位置埋满了刷怪笼,刷出的怪,就只有僵尸了(超多)刷怪笼的更大弊端是夺取大部分刷怪率,基本上刷怪笼刷什么,就不会有其他怪物刷出。

  所以说要埋刷怪笼的话最好先考虑一下是否只要生成那一种怪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