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快跑道具玩法介绍心得

时间:2014-04-08 1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道具名称 道具说明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小游戏玩法介绍 急冻光线 将障碍急冻并粉碎。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香蕉磁铁 让香蕉飞向你。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香蕉分解器 激活后,收集的香蕉收益变成双倍。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护盾 当被激活后,它将保护你免受一击。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小小兵发射器 使用发射器,先发制人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格鲁的火箭 更快的地覆盖更长距离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毛毛独角兽 骑着毛毛独角兽进入小游戏,收集香蕉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百万小小兵 变得更大,提供你的分数倍化器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道具 小游戏玩法介绍 金色护盾 升级护盾,开启后会无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