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时代3游戏通关以后相关心得

时间:2014-04-08 10:23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这个游戏回合进行的绝对算快的了。由于同步回合,你行动的时候其他电脑也在动。所以即使后期很可能你一按下个回合就可以进行下个回合了。我觉得现在后期慢主要是中立单位进行的太慢,毕竟中后期中立单位还是有很多的,而且是全图范围的中立进行回合。所以要想快,看到中立果断杀之。尤其是地下的中立,说真的,电脑很少去地下啊,导致地下的中立实在是多。

  城市的话一定要造围墙并派哪怕一个射手守城,不然中立破城就是妥妥的。附近有金矿就要速度拿下,要是离原来的城市近就赶紧升级加控制范围的建筑,比如石墙,天文台什么的。要是离的远果断派移民建城,这个游戏最重要的资源就是金矿了。基本在4回合之内造出第二个城,不然钱会入不敷出。然后你就会各种被电脑虐。

  队伍编制要快点出高级兵,比如骑士,射手的话也要带。前期一开始送的兵其实足以,但是高级兵还是要尽早出。高级是完全碾压低级的,早出早安心。注意一点很多职业的4级高级兵是召唤来的,所以研究要跟上。不然可能人家两个4级兵就可以干掉你两队12个低级部队。召唤来的4级兵两个aoe你基本就死掉2,3个低级部队了。

  法术我想说高级法术各种猛。比如法师领袖可以学会混沌裂隙,这个技能一放就相当于你多了2到3个4级兵,还是永远不会死的那种。用这个我一个弓箭手和剑士无损放风筝磨死一条金龙。但是前期不要指望法术有多厉害。当然法术猛消耗也大。对了法师推荐随机蛋魔法,随机蛋可以孵化出了不得的坐骑,高效提升英雄战斗力。 英雄尽量不死,死了就法术复活。但是还是要求研究跟上。

  最后说下优化,这个游戏还是需要一定配置的,但是也不是很离谱,什么gtx660M卡成神马的请确定自己不是集显模式在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