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重型机甲stryder的玩法

时间:2014-04-02 1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限定是last titan standing,无脑冲条件下

  由于泰坦普遍血厚,所以单纯靠绕路侧袭,再仗着先发优势跟别人硬拼,是没有好下场的,就算给你用离子枪先蓄满能打敌人一枪,敌人回过头来两下照样就把这脆皮虾打爆了

  所以正确的使用方法,只能是打了就撤

  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可靠地输出最多的伤害,3连发40mm——虽然这货给谁用都很合适——是最好的选择。

  然后是副武器,集束炸弹的优点是,这东西打出去只有一发,发射时间够短是一,更重要的是直接命中伤害大,换成默认那玩意,基本就是打墙,锁定的好一些,但需要锁定时间,都是先天不足。

  因为单靠40mm打几炮,伤害是完全不够的,所以每次偷袭都必须炸弹炮弹一起上,所以装备栏第一个,就得上重火力加速了。

  不用盾的原因,就是为了机动性,盾是和敌人正面硬扛用的,咱狡猾狡猾的,专门绕路,冲到敌人堆里炸弹炮弹烟雾一起放,然后给人家一锤子,打完敲几下空格走人,伤大半护盾,血条都是勉强能保住的,护盾满了,再伺机作案。

  当然,如果对方没给你绕路的机会,只能正面来,那stryder本身就不是一个适合的机体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