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内政篇的细节及心得攻略详解

时间:2014-03-27 13:19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内政篇:

  搞12代的内政不思索,不琢磨,在关键的时候必让你后悔莫及~废话不多说。

  1.慎用内政设施的自动分配,其判定较为复杂,往往会浪费很多的人才在不适合的岗位上。

  2.电脑是不会在求贤所自动分配人才的,因为求贤所的人物探索,宝物搜寻,以及在野、俘虏的定点登用都需要玩家自主调配。求贤所的使用非常自主,AI无法有效判定。

  3.有玩家说,本代的人才登用困难,的确,尤其对于弱势大名,地块紧张,不可能早期修筑大量的求贤所,那么就手动登用指定的在野武将;或者加紧开发使用求贤之策,尽快的抢在别的势力之前将分布各地的优秀人才登用到手。

  4.游戏开局,很多朋友按照以往的经验,喜欢大量制造商场和农田,缺点很显然,你的兵力增长缓慢,往往顶不住周边强势势力的一次冲击。所以,别犹豫,兵营第一位。

  5.兵营的作用,除了增长兵力,就是在安排具有兵心特技的武将时,能够加快伤兵恢复,这在早期没有资金和地块研究“伤兵复原”特技时,最好的恢复伤兵,蓄养战力的手段。

  6.不要忽视巡查所的作用,它的本身作用是增加声望,1/月+40,怎么理解?实际上就是当你安排任意武将进入巡查所之后,直接就一次性给你40点声望(武将撤走,增加声望立即消失),同时每月增长1点声望。而当配置具有补修和监视特技的武将时,能够每月恢复城防和防止俘虏逃脱。对于前线刚经历战斗的城市,城防的恢复至关重要,所以不要忽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