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时间:2014-03-25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庙逃亡2绿宝石修改教程:第一种方法

  准备工具:已经ROOT过的安卓设备、八门神器或者烧饼修改器、安装好的神庙逃亡2游戏。

  1、金钱的修改方法就不多说了,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个很容易修改,但是比较麻烦的是绿宝石。因为一开始数量是0,所以大家不知道怎么搜索,其实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进入游戏,开始跑酷;

  2、然后在屏幕的右上角会显示出你当前跑出的分数,我们先点击暂停键,然后点击烧饼修改器或者八门神器,搜索当前的数值,比如小编暂停后显示的是1296,就搜索1296这个数值。

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3、搜索完毕后发现有很多的数值,我们先选择返回游戏;

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4、神庙逃亡2绿宝石修改第四步。然后再跑一段距离,等右上角的分数变动后,打开修改器搜索当前的数值,比如小编是3864,就输入3864这个数值。

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