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雷焰狮王VS闪电豹数据对比

时间:2014-03-20 1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酷跑雷焰狮王VS闪电豹数据对比

  结论:天天酷跑闪电豹>天天酷跑狮王

  测试记录的是3500米进奖励关1到5500米进奖励关3瞬间这段路的表现分,也就是两个回合的“奖励关+地上奔跑”的数据,天天酷跑狮王是卡的2500米冲刺后跑的,所以请无视奖励关卡的总分。

  可以看出的是天天酷跑闪电豹绝对是最强坐骑,没有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闪电豹的特性是奖励关内的得分都是双倍(没错是双倍,不是以前宣传的三倍.而从爆炸的一瞬间起大概1.3个屏幕内所有的得分都算作奖励关内的(宝箱不算),如果有心去控制奖励关进度条,每次都大致控制在大排怪的地方进入奖励怪的话,那么天天酷跑闪电豹配合小飞和娜娜将拥有无限潜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