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神庙玩法介绍

时间:2014-03-19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部落守卫战神庙介绍

  史前人类蒙昧初开的时候,整个世界还是一片连绵不断的大陆。在这个大陆上的人们分别信仰着七个图腾– 凤,豹,狮,鹰,狼,虎,龙。各个部落汇集在这些图腾之下互相之间不断的攻伐并吞,而不同信仰之间的战况更是惨烈,究竟是将成为这个远古世界之王呢?

  在互相乱战的七个信仰国家犬牙交错的边境线上,散落着许多上古之神遗留着得神秘遗迹。 这些遗迹隐藏着神秘的力量,占领了这些神秘遗迹的联盟能获得各种神赠的礼物。为了争夺这些神迹,自然而然的形成了7个国家,并以此为边境线连年征战。久而久之占领了这些神迹的强大联盟都习惯在这些占领的遗迹中进行祭祀神的活动,因此这些神迹也被称为– 神庙。

  部落守卫战神庙怎么打

  神庙按照一定规律在国境线上排布,拥有联盟的玩家可以在每日固定时间派兵攻打神庙中初始的npc怪物以抢占该神庙。当抢占下神庙后,联盟中的任一成员都可以对其派驻部队进行防守(限每个玩家一支部队,神庙最大容纳部队量根据神庙等级决定)。其他联盟可以在每日固定时间对该神庙进行攻打,直至将该神庙中驻守的所有部队被打败,在被攻打期间拥有神庙联盟成员可以进行增援。

  部落守卫战神庙分布

  所有神庙均分布在国境线两边,按照一定距离均匀分布。

  中级神庙和神迹附近会有一定数量的小神庙。

  国境线附近5~6格范围内不能建城。

  神庙的分布如下图所示:

  1. 大光点– 神迹;

  2. 小光点– 中级神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