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克里斯篇模式吐槽点

时间:2014-02-18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于没那么高耐心,就没玩LEON篇的类似生化4的模式,就选克里斯篇的类似生化5模式,一路团队射射射虐杀,顺便体验克里斯的团队铁血基情(囧)。背景虽然是虚构的中国城市,但明显是参照香港的,丧尸为啥叫魔尸?介绍说因为智能更高就叫魔尸。魔尸的蛋疼造型 戴个京剧面谱拿把大刀还操一口粤语“他们在那里”“你们跑不掉的”“你们死定了”,那一副欠揍样,通常我都是射他一脸,没爆头的就送他几个体术或一闪,听到那头爆开的声音,世界终于清静了。追ADA去到那周围满是怪物医院,门口写着文西医院雷了我一下,想到周星驰的国产凌凌漆文西的经典搞笑对白"你在哪里工作?"“在医院做研究”“负责研究什么?”“负责被人研究”,难道制作组也是星爷迷啊?

  角色操作的改变的不错,可以任意移动,操作的灵活可以躲避各种近身攻击和机枪扫射 ,射击配合体术杀怪一流。某些QTE要在绿色区域内才成功,绿色的范围还都不一样,指针转得比较快,挺考验反应。

  至于射击瞄准问题,十字瞄准其实同样也是按照红外线的瞄准方式,如果没有瞄准敌人身上就会照到后面的物体上,就造成飘忽的感觉,切换成红外线模式比较好,有红外线参照比较好瞄准。习惯了老生化的操作方式,玩这作时会有不适应感。

  物品栏的改变不错,空间增多,道具和武器也快捷键分类切换,方便了玩家。捡取物品时取消拾取动作增加了游戏流畅感。绿色药草也有改变,即使是红+绿合成,也只是变成了6份,按份量加血 一份一格血,就像嗑木糖醇那样,按几下1键就嗑几颗药,按6下就嗑满,避免浪费。急救喷雾只能按F选择使用,效果没变,还是加满血。由于打开道具栏游戏不会暂停,按H将药草快速切换到快捷键1的罐子使用,方便战斗时使用,也可以手动选择添加到罐子。武器要配合各种怪物和情况使用,避免了生化4那种一把手枪也打天下的壮举。

  体术要素增强,增加体术3连击、躺射、一闪动作。新增体力值,体力不足时体术缓慢,动作快捷键 Z左翻滚 X后翻滚 C右翻滚 ↓+空格快速转身 同时按标左右键是快速射击前面的敌人。

  新增的技能系统,各种技能的搭配使自由度和可玩性大大增加,那个200还是300点的独狼技能简直坑爹,自己没血躺地上 队友不会来救,用过一次马上取消了这坑爹技能。

  至于视觉问题,角色人物太靠近 挡住视线,在选项那调整就好 我是所有调成15。冲刺时出现的强制视觉转换造成的转方向问题在冲刺纠正选项调整后舒服很多。

  至于画面问题,这作使用的是DX9,画面逊色,造成画面上跟不上同时期的作品,但好处是低配电脑也可以玩了。

  各种人物篇的选择 不同的体验,也符合了各种口味不同的人群,玩家自由选择,这点挺不错。

  在线发送数据出现无限等待无法进入佣兵模式的问题,在ALI213.ini配置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添加两行默认数值Online = 0 IsLoggedOn= 0 即可,所有有关联网的功能会默认关闭变成红色。

  本人所有生化危机作品都玩过,0代-5代 PSP的生化启示录 维罗妮卡 所有外传和复刻版 包括那啥枪下游魂。对生化6的恶评多数是把老生化的套路硬套在生化6上面,而不去适应新事物造成的。卡普空是赚钱吃饭的,生化危机不能一成不变,如果现在生化还做成生化1那样在一个地方转圈解谜,单单拿个钥匙开个门都要花费好长时间,现在还有几个人有耐心去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