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敌人弱点的详细介绍

时间:2014-02-18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Brzak

  Brzak是一种由C病毒创造的鲨鱼型BOW。Leon和Helena在地下墓穴的深处遇到了这种生物。Brzak这个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中的“急流”一词。

  生理特征

  Brzak看上去像是一只由C病毒导致变异的超大型牛鲨。由于Leon和Helena用鱼叉刺瞎Brzak的双眼之后它仍然能够追捕他们,所以似乎可以通过周围的震动察觉到猎物。Brzak的舌头变异地非常恐怖,变成了橘红色,而且占据了口腔的大部分位置。它的舌头还能够伸缩,抓取前方的猎物。Brzak的鳍的末端长有爪子,所以它能够在没有水的环境下继续爬行追捕猎物。

  应对策略

  和Brzak对决的流程比较固定,需要自己用枪打的时候集中火力攻击橙色的舌头就可以暂时击退它。

  6.Carla Spore(卡拉孢子)

  (人形Carla Spore)

  Carla在注射强化型C病毒之后变异出的粘稠物质迅速蔓延到了航空母舰的各处,不仅如此这种粘稠物质还会汇聚成Carla(也就是Ada)的形态,这些化身便是Carla Spore。

  Carla Spore分为两种,一种是只有一个巨型脸庞的化身,而另一种是和真人一样身形的化身。这些化身会在航空母舰上阻止Ada逃离,并且还会叫嚣着自己才是真正的“Ada”。

  应对策略

  对于人形的Carla Spore,除非是真正的挡道了,不然的话不必理会,因为即便是打死之后这种化身依然会再次刷出,而且有些地方必须快速逃离不能耽误;对于最后守关的大脸,首先攻击两只眼睛(爆掉的时候利用柱子躲过喷出的液体,普通的翻滚躲避基本无效),破掉之后用尽一切弹药迅速把脸打破(低难度下貌似可以直接轰脸不用在意眼睛),然后射中被脸挡住的氮气罐之后便可以消除这个障碍。

  7.Derek C. Simmons

  (第二形态)

  Simmons在兰翔寻找Carla的时候反被Carla暗算,被注射强化型C病毒后,他自身产生了多种形态的变异。

  第一形态

  Simmons可以变异成类似于“半人马”的生物,他的上半身还稍微保留着一些人类的器官和构造,但是下半身却变成了猛兽形态,类似于G4,这种变异体的移动和攻击都非常灵活,并且力量强大,可以撕裂地铁车厢,通过跳跃产生的震动可以让玩家失去平衡。除此之外,这种变异体还能够从头部连续喷射尖刺,从远距离攻击玩家。

  应对策略

  通过大威力火力攻击可以将变异体打回人形,此时上前发动QTE然后再反复这个步骤,期间需要注意Simmons挥舞脖子、前扑、震塌地面等近距离时会对玩家造成威胁的攻击方式,几轮QTE之后便可结束战斗。

  第二形态

  在Quad-Tower(四塔大厦)中央大厅的场景中,Simmons会变异成类似于霸王龙的生物,这种变异体的肌肉组织十分厚实,所以这个阶段的Simmons的抗打击能力十分强悍。

  应对策略

  多多利用场景内的油桶,产生的爆炸可以让Simmons快速变回人形,同样也是趁此机会上前发动QTE。而这个阶段的变异体的弱点位于背部脆弱的部分,受到一定伤害后也可以让Simmon返回人形。操作Ada时可以轻松瞄准这个部分,但是Leon和Helena也可以打到,不过有效攻击范围要小得多,除非Simmons背对玩家。

  第三形态

  这种形态的Simmons完全失去了人类意识,变成了一只巨型的昆虫生物,混合了多种昆虫物种的特征,唯一保留的只有生存本能而已。如果这种形态的变异体身体某部分受到破坏,那么它会伸出触手吸收附近的丧尸,以此来复原损坏的器官,所以想要彻底消灭它也是非常困难的。

  应对策略

  战斗一开始就集中火力攻击Simmons腹部橘红色的关节部分,打爆之后Simmons便会失去一条腿,而为了复原他就必须吸收周围的丧尸,此时如果周围没有其他丧尸那么他就会将插着避雷针的那只丧尸吸收,收回后Simmons会遭遇雷击,并且避雷针也会被丢回来。接下来就是重复这个方法,先拿起避雷针,插入就近的丧尸身体,然后打关节……反复几次之后Simmons会卧倒,露出眼睛:低难度情况下,直接拿起避雷针插入Simmons的眼睛,然后结束战斗;高难度情况下,迅速拿起避雷针插入附近的丧尸,然后再立刻用大威力武器打破眼睛,眼睛受伤的Simmons会吸收丧尸复原眼睛,如果吸收了插着避雷针的丧尸,那么便可以结束战斗。

  8.Ustanak

  Ustanak是一只听从Carla指令追捕Jake的BOW。这个名字源自塞尔维亚语中的“革【和谐】命”。

  开发经过

  参与Ustanak开发的实验对象在接种C病毒,5天之后实验对象的生命体征稳定,对比于之前的322个失败案例来说,这次实验是一次“巨大的进步”。但是后来实验室出现了一次意外,导致实验对象失去了右臂。尽管C病毒对于J’avo而言具有出色的复原能力,但是这名实验对象的右臂却没有能够得到复原。尽管如此,他在其他实战应用方面表现出色,所以新安布雷拉的科学家仍然认为此次实验是成功的。

  ,新安布雷拉的研究人员为这名实验对象起了“Ustanak”这个代号,他还展现出了自己制作和选择武器的能力,所以研究人员开始为Ustanak设计武器,替代它失去的右臂。

  2011年12月,Ustanak的武器进入制造阶段,Carla还要求研究人员专门设计一种可以捕获猎物的装置,应该就是为抓捕Jake而专门要求的。

  生理特征

  Ustanak是一种高大强壮的生物,肤色惨白,头上有少量淡黄色的细长头发。它的身体上留有深长的伤口,可以看出他的身体通过手术进行了强化。它的面部极度扭曲变形,面部皮肤层层叠叠并且由钉子缝合。它只有一只眼睛能够看东西而且深深地陷入头颅中,眉毛耷拉在眼睛上,嘴巴一直张开,只有下颚部分可以看出人类的影子。

  Ustanak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右臂,因为它的右臂可以和多种装置连接,比如带有针形尖刺的巨大液压钳或者机关炮。它身上的其他特征也能说明它的身体进行了机械强化,比如它的左手安装了机械手指、它的脊椎上安装了一排金属板。在兰翔市追捕Jake的时候,Ustanak的背部会附加一个人形大小的铁笼,它可以用这个铁笼来束缚目标。

  应对策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