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敌人弱点的详细介绍

时间:2014-02-18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Bloodshot(充血)

  数普通的C病毒丧尸在受到伤害之后会立刻突变成这种更为凶残的丧尸。

  生理特征

  这种生物是普通C病毒丧尸的加强版或进化版,就好像T病毒丧尸可以进化成舔食者一样。它的外貌很像墓园中腐烂的丧尸。通常情况下它们的肌肉组织依然是完好的,但是会呈现出鲜红色。大部分这类丧尸的胸腔都暴露在外,游戏画面中可以看到这种丧尸在移动时它的每根肋骨也会前后移动,这可能是因为丧尸能够控制它的肋骨或者因为变异导致这些肋骨能够自行活动。丧尸胸腔之下的部分会发出亮光,并且裂口处会频繁涌出体液。

  这种丧尸的面部比普通丧尸更加畸形扭曲,牙齿参差不齐,直接从嘴巴里戳出来。一排非常小的刺沿着丧尸的脊椎长出。这种丧尸的移动速度甚至要比C病毒感染的丧尸更加快速。它们通常会驼着背,用极快的速度左右移动。攻击的主要方式是从远距离起跳并以惊人的速度扑向目标。

  应对策略

  这种丧尸最常见的攻击方式就是突然扑向玩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即便身旁有其他敌人,也依然集中火力先将这种丧尸干掉。当它蹲下准备起跳时,玩家可以将其从空中击落,这时它们就可以任玩家宰割了。甩皮是很容易一闪的丧尸,拉开距离,等它使用饿狗抢屎招数时对他使用一闪,又可以直接用霰弹快速射击打出大硬直,使用终结体术。

  5.丧尸犬C

  这种生物只有在高橡树市成群出现。

  生理特征

  这种生物和T病毒感染的地狱犬(Cerberus)和丧尸犬极为相似。和各种类型的丧尸一样,这种生物的身体也会呈现出腐烂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在其皮毛下暴露出的肌肉组织和血管。在某些情况下,这种生物的腐烂程度更为严重,甚至可以看到暴露在外的骨头,在有些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整条的脊椎骨。

  就动物本能而言,这种生物的移动速度非常快,能够一下跃出很远的距离。这就可以让它们很轻松地扑向敌人并且凶残地撕咬敌人。这种生物惊人的速度和移动能力(比如能够猛力跃向一侧)让玩家非常难以瞄准或者躲避它们的进攻。

  这种生物以速度取胜,通常会绕着目标跑动或迅速地从目标身旁一闪而过,等待最佳的时机然后发动进攻。当时机成熟时,它们会一跃而起扑向目标,用自身的重量将目标撞倒在地,然后再朝其喉咙咬去。

  尽管这些生物是从家养犬变异而来,但是它们行动的时候还是会像狼一样成群结队,有时它们会朝旁边的同伴吼叫,引起它们的注意。这时它们就会汇合起来,从不同的角度攻击目标,在这种情况下是非常难回避它们的进攻的。(Jake的五连体术对狗群有奇效)

  J’avo 篇:

  J’avo是通过直接注射C病毒的方式产生的一种生物,主要出现在2012年的伊多尼亚篇和2013年的兰翔篇流程中。这种生物在雇佣兵Jake、美国特工Sherry、BSAA成员Chris和Piers的流程中都有反复出现。J’avo这个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中的 đavo一词,意为“恶魔”。

  生理特征

  从外观上来说,J’avo远看时其实与人类并无太大区别,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们的面部已经产生了非常恐怖的变异。他们的肤色一般都已经严重褪色,脸上可以隐约看到蓝紫色的血管。他们的牙齿一般都不整齐、呈锯齿状,并且同样也已经褪色。他们身上最显著的变异体是他们巨大、圆滚滚的眼睛,但是瞳孔很小。眼睛的虹膜上布满了细小的斑点,颜色趋于灰白或蛋黄与深黄或褐色之间。

  J’avo有很多双眼睛,通常沿着脸和额头分布。这些眼睛也呈现出不同的形式、位置和大小,有垂直排列的大眼,也有4个较小的眼睛分散排列。通过变异生成的眼眶造成眼睛周围的皮肤看上去已经破裂,甚至还会导致皮肤严重出血。在伊多尼亚,有些J’avo会用绷带将自己的脸包扎起来,而兰祥的J有时会用京剧脸谱将自己的脸遮盖起来。

  无论从哪点来看,J’avo都是完全具备思考能力并且行动有序的。他们能够和彼此进行口头交流,做手势告知对方撤退或者进攻,甚至还会挑衅对手。他们能够使用近战武器,如战斗匕首或者弯刀,也可以使用枪械,如微冲、狙击枪,甚至是RPG。

  多类型的变异

  所有的J’avo都具有极为强大的再生能力。他们能够将受到重创的四肢、肌肉组织和皮肤在短时间内完全治愈。然而,这种再生能力极其不稳定,可能导致受创部位自行发生变异,这种身体的进化取决于J’avo受到攻击的部位。有意思的是,J’avo的变异不只一种。相同的J可能拥有多种类型的变异,比如可以同时变异出翅膀和Ruka-srp或者同时变异出Ruka-khvatanje和盾形手臂。

  蛹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