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10传承 圣骑的宗师剑术配合吸蓝剑玩法心得

时间:2014-02-18 11:0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frid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法门10:传承》圣骑的宗师剑术配合吸蓝剑玩法心得。

  岂不是永动机?比法球流实用多了!

  宗师剑术,宗师光明,专家中甲(重甲的命中惩罚太高),剩下的在大师盾牌或者宗师秘法研修。

  装备优先光系问题不大。格挡靠双持职业破,宗师剑术带来的命中足够了。

  build其中的一个小关键就在于修中甲(比如吸血鬼),初始66命中,宗师剑术50命中,吸血鬼-30,专家中甲7,裸甲也有93命中了。

  即便是法球流,很多都是完全放弃魔力属性的,大部分都是堆血和堆蓝,因为搜集光明装备比堆魔力更划算。

  所以就法术效果而言,这个build其实和法球流差不太多,节省下来的精神可以用来提升力量或者天命。

  关键就在于未破盾的酱油回合,可以辅助攻击回复魔法值。

  宗师光明和宗师剑术外加专家盾牌和专家中甲一共是64个技能点20级即可成型。

魔法门10传承 圣骑的宗师剑术配合吸蓝剑玩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