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10毒蛇boss打法心得 灯塔最终boss打法

时间:2014-02-17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个灯塔毒蛇是有一定几率格挡的,并且还反击近战攻击的,我们就可以用展示进行嘲讽把仇恨拉过来,也可以用远程的魔法攻击,要是要没蓝了,那就慢慢磨死他,不停的喝药水、用回复魔法。

  还有最后的boss我们一定要小心一点,尽量不要站在平台的最边上,因为这个boss有击退的技能这样会让你从平台上掉下来的,这样就算是秒杀了,最好往中间站点。

  至于打BOSS的职业选择方面,这BOSS物理防御暴强,但是怕火,事实整个灯塔的怪都怕火,如果你听信了某攻略的那句“火系,基本可以无视了,单体输出比不过风系的龙卷风,火系群体伤害虽然高,但耗魔也高,跟风系的雷暴比总伤害也不太够”,队伍里没有火系的DPS,那打起来就很艰难了。我自己的组合是德鲁伊+野蛮人+符文牧师+自由法师。德鲁伊土法术群疗,土法术单体攻击;野蛮人范围外用弓箭,范围内近战;符文牧师火法术攻击;自由法师看时机开神圣盾。我打的时候是6级,没费任何药就过了。要想过灯塔3层和4层,个人觉得3个法系会比较轻松,至少2个法系(主DPS为火系),3菜刀1法系的基本可以删档重玩了。

魔法门10毒蛇boss打法心得 灯塔最终boss打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