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两大阵营详解

时间:2014-02-12 09:4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两大阵营的起源其实在前作里面已经表露得比较清楚了,只是游戏没有平铺直叙的表明出来。可以肯定的是先有圣殿骑士,然后有的刺客集团。而且刺客阵营分为前后两个时期。

一、 先说两个正营的起源

1. 圣殿骑士的起源

首先是圣殿骑士。圣殿骑士的起源至今没有说明,但是他们的目的是明显的,追求知识,真理和Power,强调理性,其目的是建立新秩序。其追求有点类似于哲学家,但是追求的方式不同:哲学家是靠自己的思索探求真理,而圣殿骑士是追求先人留下来的文明探索真理;其具体表现就在于寻求古代文明留下来的神器。

2. 刺客阵营的起源

1) Mualim的兄弟会

这里就有了刺客阵营的前身,以AltaÏr的师父Mualim为首的刺客阵营。根据一代剧情,Mualim本来也就是一个圣殿骑士中的一员,由于想独自贪图神器与圣殿骑士决裂,自己成立刺客阵营,依靠AltaÏr和其他弟子杀死其他圣殿骑士,独吞神器,获得控制他人的力量。(当然AltaÏr和其他弟子之前都不知道真相,只是以为那些圣殿骑士奴役人民,其实那些圣殿骑士是在建立所谓的新秩序。这个剧情很有笑傲江湖岳不群和令狐冲那个味道,放荡不羁的大弟子和老谋深算的师父。)

AltaÏr在铲除了Mualim,封印了神器,(其实是藏匿,就是在启示录里面Ezio在AltaÏr的图书馆里面找到的东西)之后才建立了我们平常说的刺客阵营(其实刺客集团内部称自己是兄弟会,外面的人才称他们是刺客)。

为什么我说Mualim建立的兄弟会和AltaÏr建立的兄弟会是两个不同性质的兄弟会?我们看看前后两个兄弟会的教条就知道了。

在刺客信条1中,AltaÏr因为触犯了的兄弟会的三个基本教条,而被其师父杀过一次。(后来又被师父复活了……)我们来看看这三个基本教条。(由于硬盘里面没有游戏了,我就看Youku视频听译,渣翻了)

Three simple tenets

First and foremost, stayyour blade from the flesh of innocent

The second tenet is whatgive us strength, Hide in clean site, let the people mask you so that youbecome one of the crowd

Last one never compromisethe brotherhood

三个基本教条

首先,刀剑不染无辜者之血

第二个教条给予我们力量。世人皆吾蔽,大隐隐于世,

最后一条,永不背叛兄弟会。

由此可以看出,Mualim建立的兄弟会有很大的圣殿骑士思想的残余,其秩序性很强。就是在教训AltaÏr的时候也让他丫闭嘴(stay your tongue)

2) AltaÏr以及以后的兄弟会

我们在反过来看看AltaÏr以及后来Ezio重建的兄弟会,其教条保留了AltaÏr在Mualim的兄弟会中最喜欢的教条。这个教条其实是Mualim兄弟会中的最后一条,很有可能就是Mualim本来你想要在拿到神器后,服众要利用的教条(其实后来发现根本用不着了)。这一段教条就是著名的:

When other men blindlyfollow the truth,remember...Nothing is true.

When other men are limited,by morality or law,remember...Everything ispermitted.

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We are assassins.

Nothing is true,everything is permitted.

当其他人盲目追寻真实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

当其他人被道德和法律束缚住的时候,记住,万事皆允……

我们行于黑暗,只为服务于光明,我们是刺客……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可以看出,与之前的兄弟会相反,AltaÏr的兄弟会反对秩序和规则,而是一种寻求自由的信仰。信仰之跃本来在Mualim是训练信念的产物,后来就变成信仰自由的仪式。相信在游戏中的高塔上跳下与鹰同翔的瞬间,每个人都会感到一种超脱,那就是一种自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