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矿工心得 玩法详解

时间:2014-01-26 17: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雨中冒险》是款非常耐玩的小游戏,玩矿工的朋友对游戏中有些东西和操作都不太清楚,下面就分享下我的矿工心得。

《雨中冒险》矿工心得

  如图,但似乎之前那个第三关没出了,而且新版里刷不出HERO`S系列了。

  矿工最强作战方式就是XCVX练级,在30分钟前的时候都可以有效的打击敌人。方法是:

  1、开始算好距离,满蓄力x,确保自己的位置在对方身后。

  2、立刻转身c。

  3、原地v。

  4、这时候xCD好了,立刻X冲出去。

  矿工的X在释放完成后仍然有1秒左右的无敌,在30分钟前,可以用这种方式有效的提升,另外,对矿工帮助最大的东西就是荆棘环,新版里倒冲(C)有了1.5S的晕眩之后,配合着玩意第一和第二张图可以站着刷,但第三章就不行了。

  矿工后期缺点太明显,一是攻击距离,二是他的扩散攻击判定比较怪,扩散的方向是偏下的,这意味着你不可能通过较低的台阶来卡敌人,只能强行冲进去,但后期怪物还,一个不小心就挂了……实在太危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