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10》遗产种族及职业上手心得

时间:2014-01-22 10:4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法系:

法系除了4大元素和光明黑暗外,新增了个类似奥术的法术,功能更类似以前的通用技能,虽然奥术性质比较强烈,至少鉴定这个技能在这一系里。

除了法术书,还有3个技能和法师关系密切,神秘术增加MP上限,一个抗魔术,还有一个魔力集中,魔力集中增加魔法暴击几率,还影响法师装备法师武器,比如法杖和法球,这一代没有了棍术这玩意,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个魔力集中,更贴近法师的功能。

试玩版堆不了多高暴击,但是这技能大师能双持2个单手法器,法器基本属性是暴击伤害,感觉MMX的法师输出十分暴力,至少在试玩版里呼风唤雨的砸,只要解决了蓝的问题,没有啥不能轰死的。

法系还有各种各样的状态技能,除了传统的抵抗性外还有火的加力量风的加灵巧,还有各种解除状态,探测陷阱和秘密地点,总之一句话,不带法师的队伍不是个好队伍。

MMX里设定了职业所能选的技能,弓手能学空气和土系最多到大师,兽人战士则完全不会魔法,基本上这个设定还是沿用了以前的那一套。

写在最后:

玩过4纯职的打法

4近战,悲剧,魔法靠卷轴不说,没有可靠的回血方法,而且像一些群攻怪或者被近战会自动反击或者挡格闪避会存攻击次数的怪物来说,简直就是泪流满面。

4法师,试玩版商店不刷新,没有蓝药法师混不下去,无论你是狂堆攻击还是狂堆MP上限,但是一旦有蓝,法师就是叼炸天的存在。

4远程,目前试过4精灵弓出匕首专家和弓专家学土系法术,土系能缠绕能群体回血,是早期最实用的法术,而且不用升专家,空气虽然有推人但是没有回血不幸福,匕首双持一次打4下配合精灵的灵巧几乎刀刀中,甚为暴力,远程弓虐杀5格怪就不说了。

试玩版里的女鬼超恶心,不停的麻痹你,血还很多,貌似光明还没有专门打不死的技能,我只试过远远射死,和她玩解魔法实在没这个蓝和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