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结局朱诺和密涅瓦分析

时间:2014-01-21 16: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结局朱诺和密涅瓦的分歧其实和贯彻游戏的“兄弟会”和“圣殿骑士”的信仰什么的已经没有半毛钱关系~

  先说说密涅瓦,她的想法是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提供一个庇护所,保留下他们调教过的人,让他们重新开始将文明传承和发展,因为密涅瓦它们需要时间研究出一个完美的保护和发展文明的方法,这个时间并不是在几个“循环”内就能做到的,而保护它们的自身的不是那些装载它们灵魂的容器,而是人类。

  但人类不能一直发展下去,乃至超过它们,所以需要“循环”,这也解释了密涅瓦不允许戴蒙斯启动“保护装置”,这个装置其实不是用来保护人类,而是用来保护地球,保护它们自己文明的最后一道“保险闸”,显然

  2012还不至于毁灭整个星球。

  然后是朱诺,朱诺说过两点:

  1. 装载它们灵魂的容器进去很容易,出来却很难(是什么装置原理姑且不理会)。

  2. 一个被密涅瓦它们放弃的研究方案-巨大念力实体化,朱诺也说过,当某种仪器集合一定量的念力后,能把它变成现实,但是足以抵挡灾难是需要非常巨大的念力,要做到是非常不现实的。

  由此可见,朱诺教导戴蒙斯启动“保护装置”,是为了保留现有的人类,一个部分她可以控制的念力。她需要这部分念力发展下去,让这种力量越来越强大,最后足以让她和她的丈夫实体化!?或者复活!

  结论:这是一个永恒的爱的主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