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命令方块实现自动铺轨机的方法

时间:2014-01-21 10:4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理是刷怪笼矿车,开到哪哪里就会刷出掉落沙铁轨,之后还会有2个普通矿车来做推进装置。所以这个刷怪笼矿车是全自动的,只需推一下就会开始运行。指令是:

/summon MinecartSpawner ~ ~1 ~

{Riding:{id:"MinecartRideable",Riding:{id:"MinecartRideable"}},

SpawnRange:0,MinSpawnDelay:1,MaxSpawnDelay:1,SpawnData:{TileID:66,Time:1,DropItem:0},EntityId:"FallingSand",SpawnCount:1}

大家看见这条指令也是十分的简单,主要是一个刷怪笼矿车骑着2个普通矿车,之后刷怪笼矿车会刷出掉落沙属性的铁轨,延迟都是十分的短,所以不会出现卡住等问题。要转弯也很容易,直接在转弯的地方放一个铁轨就好了,之后因为铁轨碰到另一个方向的铁轨会自动转弯,所以矿车也会自动开向新的方向。截图: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实现自动铺轨机的方法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实现自动铺轨机的方法

大家也可以用指令方块矿车做,运行着/setblock指令来让前方的地面变成铁轨,不过指令会更长,用指令方块矿车的话是首先把前方地面换成激活铁轨和红石块,之后把后面的地面换成普通/加速铁轨和普通地面,没刷怪笼的方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