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8最强boss出现地点及打法心得

时间:2014-01-06 13: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最强的敌人,其强大的程度甚至超过最终BOSS。与它交战,被视为是一种挑战。

  超高的HP,超高的攻击力,超强的攻击技能,让无数玩家郁闷或曾经郁闷的家伙。

  下面简单分析一下它强在那里,弱点又是什么,该怎样应付。

  1 超高的HP。100级Omega的HP有116万之多,就算我方严格控制等级,其HP也会有20万左右。而PS英文版里Omega的等级固定为100,无论我方等级多少,其HP都是1161000,就更加的麻烦。如果我方没有足够的攻击力,形成长时间的拉锯战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这种结果往往是致命的。

  2 超高的攻击力。其普通攻击的威力就不同凡响,39级就已经达到了力255;而魔法攻击使用的魔法是游戏中最强的两个攻击魔法-陨石和究级之术,而其魔力在30级就可达255。

  3 超强的攻击技能。等级5死亡,等级为5的倍数的队员即死,往往有些没有结合状态防御的玩家刚刚一开始战斗,就被这个干掉了。比例攻击Gravija,会削减3/4的HP,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会被它接下去的随便一招干掉。Light Pillar和Megido Flame都是固定数值的无视防御攻击,区别是前者针对单体,攻击伤害9999,也就是一击必杀,而后者是全体攻击,伤害为9998。最致命的招数Terra Break,攻击16次,攻击力很高,在没有做防御措施的情况下,几乎没有存活的可能性,这是Omega最经典也是最无耻的招数。

  4 全属性吸收,全状态免疫(体力0除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