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4》控球六成以上胜传奇电脑心得

时间:2013-11-29 10:09 来源:非凡网 作者:hnluluow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觉得这一代的比赛还是比较符合EA一直以来的宗旨 -- 最大限度的接近真实比赛。所以在踢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像踢真实足球一样注意比赛的节奏,注意阵型的保持以及球员身体的平衡程度。

现在来说一下我个人的具体的例子。

我玩的是经理模式,由于想最大程度的感受新的转会系统,所以选择了暴发户摩纳哥开档,既有钱,球队又有很大的改造空间。到第二个赛季我的主力阵容如下(名字后是目前总评数值):

贝戈维奇(86)

皮兹切克(83) 瓦拉内(83) 恩卡鲁(84) 克里希(81)

博格巴(82)

穆蒂尼奥(85)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6) 格拉尼尔(83) 迪马利亚(86)

法尔考(90)

这套阵容打默认滑块的传奇电脑基本可以三球以上取胜并且基本控球都是在58%以上,下面就来说说我在操作上的经验。

进攻:

在我的这套阵容里进攻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边锋和边后卫,而我采取的战术则是边锋内切,边后卫下底的战术。这里对边锋个人拿球的能力要求比较高,所以边锋的Ball Control数值一定要比较高,我使用迪马利亚的时候内切基本不会被断球,除非自己大意没有处理好,内切之后选择性就比较大了,可以塞中路也可以分给插上的边后卫,一般分边会更容易一些,所以边后卫的传中能力就比较重要了,皮兹切克和克里希都不错,在操作上传中的时候如果对方禁区里人多最好传高球(就是按一下传中键),反击中对方禁区里人少最好选择低平球传中或者地滚球传中(分别是传中键按两下和三下),当然选择什么传中方式最好还是视当前情况而定,这只是个概括而已。

分边比较简单,这里来说说边锋拿球内切后往中路打的经验。中路打也分两种:直接往禁区里塞前锋和横传给中场或前腰。塞前锋这个东西比较看玩家自己的球商和前锋的跑位能力,因为基本合适直塞的就那么一瞬间,如果能塞过去就能直接面对门将,如果没直塞好,球权基本就丢了。如果是阵地战中边锋塞中锋最好不要用过顶直塞,因为容易被守门员抢先没收,哪怕没有被门将没收等中锋把球从空中卸下来对方后卫也已经逼上来了。法尔考这样神一般数据的中锋都没办法,因为我是完全手动直塞,不太清楚自动直塞时候怎么做,我一般直塞的时候的宗旨就是拿球球员往一个方向移动突然起脚把球往另一个方向塞,只要前锋跑位及时一般都能在防守队员相对较少的一侧拿到皮球。直塞只是比较少的打法,我更多的是横传中路,这里需要提的是横传中路的时候如果对方中路人员不多,最好也用直塞键,因为中路球员拿上去比较轻松而且一般不需要停球就能直接很舒服的再次出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