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起源1V100模式打斗心得

时间:2013-11-19 15: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杀手4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来小编一直在玩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发现这代新增的1V100模式相当有意思。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小编的心得。

  在1V100模式下,上来便可以选蝙蝠侠和丧钟两个角色。还可以选择两个技能携带,小编强烈推荐一定要带上可自动回血这一技能。在角色选择上小编推荐选择丧钟会更好一点,具体是什么原因会在后面说明。

  在战斗开始初期基本都是一些小杂兵,打起来基本无压力。再往后会慢慢出现重甲兵,用普通攻击的话他们会防御。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按鼠标中键击晕他们,这时便可以用一套连击解决他们。到后期就会出现那车门当盾牌的小兵,这种小兵防御最完善,用击晕技能对他们也无效。之前说选丧钟会好一点,重点就在这了。因为丧钟有个技能可以把两个小兵勾在一起并且还会相互撞击,撞击后小兵手上的武器以及车门都会撞掉并且会撞到在地上。失去了车门盾牌的小兵就和普通的小杂兵没什么区别了,轻松便可解决掉。

蝙蝠侠阿卡姆起源1V100模式打斗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