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新手指导 键位设置及赛事知晓

时间:2013-11-14 17: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Und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手在玩极品飞车的时候,只知道前进后退左右拐,对于其他键位都不知道。尤其是手动挡和自动挡不知道怎么设置。针对新手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键位:

控制器,这里面有所有的键位设定

油门W,氮气E,车辆重置R,,左Left,右Right,手刹Space,子弹时间Up。脚刹Down,直线加速赛时把上下改为进/退档。

自动挡:

游戏默认的变速箱是自动档,想更改的话去选项——玩家里面改。自动档对于初学者来说不会因为换档手忙脚乱,

手动挡:

玩家想要跑出好成绩还得是手动档,它在过弯时的限速优势十分明显,自动档的话就得刹车减速,那样会减速太多。

子弹时间:

这个就是放慢镜头 当过U形弯时 或者突然看到有警察的钉刺带来不及刹车时用这个功能 把车头调成反向 然后继续跑

还有玩家担心的撞墙问题,撞墙当然是越少约好了,否则车子会失去平衡,影响成绩。自动模式下除支线加速赛外是不会烧引擎的,手动档模式非直线加速赛不换档速度会达到上限,不烧引擎。直线加速赛不换档会烧引擎,同自动档模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