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仙剑 细数那些绕梁三日的BGM

时间:2013-11-01 16: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Und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提起仙剑系列,出了荡气回肠的仙侠故事,还有就是那些让你一饱耳福的音乐了吧。无论是插曲、配乐、还是主题曲,都是一首首的经典。小编就来谈谈,我喜欢的那些歌。

仙一:蝶恋 杀破狼

仙一是永远的经典,尤十七年仙剑 细数那些绕梁三日的BGM其这首蝶恋。作为原声碟纯音乐给人就是安静又忧伤的感觉,后来被翻唱的也很好听,刘亦菲的声音也很适合,而且让灵儿的扮演者来唱,更加把这首歌的韵味唱出来了。

杀破狼,听到这首歌,我的感觉就是又要开打了= =因为这是首很激情的歌,场景也就是适合大侠们在打打杀杀的时候适合吧,还有就是各种牺牲场面的时候,荡气回肠的感觉。

还有莫失莫忘,小编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手机铃声

仙剑2

仙剑2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 -因为都是仙1的经典重现。要说的话,那些战斗场景里的配乐还不错吧,但是单独来听的话,一点都不适合

仙剑3 御剑江湖

仙3首当其冲的就是主题曲——御剑江湖。个人觉得仙3是所有仙剑系列人物情节最饱满的,配乐也是最融洽的。这首御剑江湖,可以说是仙剑的代表作吧,只要听到这首歌,脑中浮现的必是仙剑的场景以及那些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

另外还有青玉案、玉满堂、还魂草等BGM都挺好听的。

仙3被拍成电视剧时,这首配乐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在剧情高潮部分,这首歌点亮了整个剧情。

另外电视剧版的仙3中,《生生世世爱》和《忘记时间》,这两首歌也很不错,唐人的一贯风格,一首激情昂扬的作为片头曲,一首哀伤痴情的作为片尾曲。片中由张芸京唱的《偏爱》,小编私以为倒是符合仙3中所有的爱恨纠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