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3 PC版 单人对战出招心得

时间:2013-10-29 10: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怎么说呢……在游戏自带的【必胜指南】和出招表都被汉化了的情况下……出招表其实没啥必要再写了。不过还是做出来给大家看一下。

说明一下,【】里面的内容是所在的状态。【被打】LT:替身术。就是说当你被打的时候按LT键可以发动替身术。“+”一般代表同时按,“→”一般代表接下来按。

攻击部分:

1.B、B、B、……:基础攻击。最基本的基础攻击,但在其上可以发展出不同的招式哦。

∟↑方向+基础攻击:挑空攻击。在基础攻击的基础上结尾将敌人挑空。不同人物上方向键的加入时机不一样,但从开始就按着上方向键的话肯定能发出来。不同人物挑空后的性能也不尽相同,大部分被挑空者可受身,攻击者可追击。部分人物(如迪达拉)无此动作。

∟↓方向+基础攻击:坠地攻击。在基础攻击的基础上结尾将敌人坠地。与挑空攻击一样性能因人而异,但大部分不可追击。迪达拉无此动作。

2.RT+B:摔掷技。简单来说就是【防御】+【普攻】。发动慢,范围小,有特写,无视防御是其特点,有一定防反的能力。

3.方向键点击→B:特殊技。一个需要稍微练习的招式。任何方向的方向键按后放开再按攻击键,任何方向的点击都会导致角色向着敌人方向发动哦。这个就太因人而异了,有些人物需要继续按B才能追加完整攻击。

4.【空中】B、B、B、……:空中连击。简直……没什么可介绍的。本作暂时没发现其他方向的空中连击。

5.X:手里剑。一般人就射出去一堆手里剑而已,一般没什么用(破敌人攒的忍术?奥义的冲刺状态可不吃飞镖)。但有几个同学却牺牲了自己的基础攻击而加强了手里剑的连击,目前发现的有天天、迪达拉和油女志乃(感谢jk0311同学的提醒)。他们的手里剑可以像基础攻击一样连击,同样加入方向键后可以变成挑空的手里剑和坠地的手里剑(已经不能叫手里剑了吧……)攻击。唯一的不同是手里剑连击不能靠查克拉冲刺取消哦。(志乃的飞虫居然每发都有距离极限……本来就不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