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4 新手入门教程

时间:2013-10-22 10:02 来源:未知 作者:jeosol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攻

首先是PES2013坑爹的直塞不见了,换成了更加坑爹的圈圈直塞法。

那是相当相当的蛋疼,需要适应很长很长的时间。

总结下

斜塞的时候打宽度,按了方向,后放横向(套边);直塞的时候,按了方向,后放纵向。简单点说就是,直塞的时候方向横纵一起收放是木有好效果的!

短传其实有直塞效果的,尽量短传。长传速度提升,不错,可以大范围调动了。

传中球要找人,斜长传也要找人,不要盲目。下到底线后的传中,除了找第一点,马上要关注禁区弧的远射机会。(PES2014多拿几个射门也不容易)

过人停球冲刺

前场、边路、禁区弧,个人能多带球就多带球,这个是可乐米这款游戏要告诉你的。但是,带球也是需要技巧和判定的!难度低的时候随便按随便过,难度上去的时候能力强的后卫不会容许你做许多动作的。R2的停球必须习惯,不然接不好;右摇杆上/下一下然后方向继续是油炸丸子,但过人已经没有2013那么犀利了,单车更是不实用,利用停球的过人是必要技能,再有就是左右的扣球,或者用身体硬抗。

煤球王这种小碎步敏捷性球员拿球后直接R2就行了,移动比较那个夸张。

冲刺加入了慢动作硬抗。注意:你和抗你的那个是慢动作,其他人不是。所以,别蛮牛一样硬来,除非你是大奉先或者德华之类的。顶级后卫也不是吃素的。往边路带的硬切已经行不通了,还是因为这个身体接触,你速度会慢下来带球精度会下降。用小老虎或者小白这种还行,我大红军的斯特林用起来在边路简直欲仙欲死。

射门

这个相当相当相当恶心。你是不感觉最高难度怎么踢都踢不进?正常!怎么抽都抽不出力量?正常!要么高炮,要么螺丝,妈蛋。所以,必须得有技巧,2013那种嗖嗖的方式完全已经木有了!同学!我用杰拉德抽几十角,几十角被对方门将单手。(硬抽的情况下)

可乐米的态度是,光用方向键+射门键已经过时了。你要必须常用挑射,常用带弧线的,常用超轻力量的贴地,常用摇杆射门卜啦卜啦

所以想多进球就多琢磨,多努力吧,少年。

防守

首先电脑的AI高了很多很多。必须承认,协防不用再多按了。你换人过来的人回防还没电脑的人跑得快。嗯嗯,就是这样。

断球没那么容易了,更多情况出现的是硬抗和你直接被晃掉的模式。

所以,这点还是和PES2014一样,碰到能力强球员别想着一对一防下来。

后退!后退!再后退!也别想着贴上去就硬抗上了,你会弹开,懂?必须靠人多,压缩他的空间。有些像字母罗这类的,人多都不一定有用,会抗两下冲出来,比较恐怖。

没有把握别上抢,会搞乱这条后防线;前场没有顾及,可以不惜体力逼迫;中场拿球后,先停一停,观察一下,或者后敲回摆,没什么丢人的,这是战术。

PES2013那种断球直接的直塞单刀神马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门将提升许多许多,各种神勇,各种牛逼轰轰,扑救方式至今还没研究透。反正自动或者手控,要摸对对方射门球员心思,从从容容不让进。

实况足球2014 新手入门教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