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雷斯特战记》新手快速入门心得汇总

时间:2013-10-15 10: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系统特色介绍

  1.Extended Area(对应名词——Link)

《阿加雷斯特战记》新手快速入门心得汇总

  Link的意义:说的太深奥估计没玩的人会不理解。简单的说,Link就相当于一条电线,两个人之间连接了电线就会产生通路,这时候角色可以通过电线迅速到达另外一名角色所在的位置,进行攻击。

  Link可以使站在两个不同格子上的角色产生站在同一个格子上的效果,并且共享彼此的Will Power被动效果。

  2.Will Power

  一种特殊的被动技能,角色通过到达一定等级后获得。角色本身随时可以享受Will power的被动效果,有些团队作用的Will Power,其他角色只有站在该角色的Extended Area上才可以获得加成。

  有些Will Power需要SP值或者HP值到达一定程度后才会出现效果,详细见Will Power技能说明即可。

  游戏中的全部Will Power(前面有*号的代表可以被共享)

  Ambition 每回合获得30SP

  Anticipation 格挡/还击

  Blessing 增加50%经验获得

  *Discovery 增加掉落道具几率

  *Energy 增加AP获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