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 关于魅魔的快速屠杀攻略

时间:2013-10-14 14: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泣5魅魔一共具有三条血槽,玩家需要攻打三次。

  其实鬼泣5魅魔这个BOSS很简单,它的伤害一共就那么几招,吐毒液,爪子抓,吹风。玩家当魅魔攻击的时候及时的躲避就好.

  攻打鬼泣5魅魔可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每次躲避完毕都会留出空档时间让玩家攻击,这时打boss手,有2双(4只)手可被攻击;左右手攻击完毕之后都会有2秒左右的攻击时间(头部的红点会露出,打头!)别贪刀,不然很容易被吹气攻击打到;头部红色的点位打多了之后,boss会瘫掉5秒的样子让我们打,那时候一波连续技能打掉不少血;

  第二阶段:打法如上,只有2个平台可切换,躲避粘稠物的时候记得选对边;

  第三阶段:打到死!方法相同。这个阶段boss不会吐恶心的粘稠物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