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13》打逆技巧分享 新手必备攻略

时间:2013-09-18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老手打逆是很随意的,目测就行,新手做不到这一点,所以都是人为控制距离。

  基本思路很简单,就是搞清楚自己的招数能把对方推开多远以及自己a/b/c/d哪一个能打逆。

  一般来说,对手蹲姿,你a/b推开半个身位,立刻小跳即可打逆。对手站姿,你c/d推开一个身位,立刻中跳即可打逆。

  以此类推,大体是这个思路,具体到你所用的角色和对手不同,情况不一定,但每个角色打逆大体是比较固定的,试试就知道了。

  中跳就是普通跳跃。不知道别人怎么称呼,我把轻点7/9叫小跳,点下再轻点7/9叫影小跳,长按7/9叫中跳,点下再长按7/9叫大跳,跑动中轻点7/9叫影小跳,跑动中长按7/9叫大跳。

  以上就是《拳皇13》打逆技巧,是不是很简单呢?快去游戏中试试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