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4》新手必知的心得技巧攻略

时间:2013-09-18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初步心得

  初入PES2014的首页界面会发现相比于2012跟2013,界面简陋了很多,没有了华丽的包装纸,定必会在另一方面加大了投入。

  虽然外表没有过多包装,但是菜单选项仔细、详尽地给介绍,尤其是指令表相当的详细地列明,但此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Demo版的菜单出BUG——当往下阅览时,页面会自动返回顶部。

  有中文当然是好事,可是部分菜单栏、词汇却依旧使用英文,不禁让人看出此Demo版为赶工之作。

  进入到赛事菜单,新增的亚冠杯尤为之让国人动容,可惜Demo版未能一堵PES2014恒大的真容。

  即便如此,依旧有欧冠、欧霸版权的PES依旧让人热血沸腾,当那首熟悉的《ChampionsLeague》在电视屏幕内响起,你就会知道,要不就是在看欧冠,要不就是在玩PES。

  版权的确能够吸引部分玩家,但真正让喜爱足球的玩家再次瞩目PES的原因正是科乐美力图在PES2014作出变革的付出。

  不再追求版权的垄断,致力研发更加逼真的动态系统,才是现今足球游戏的发展趋向。

  初进“训练模式”,算然只得4个试练,但是也充分体验了一把PES2014的停、传、带、射。

  球员的动作相比PES2012有所减缓,动作也更加地到位,控球、盘球附带的额外动作也有增加,可以说是目前PES系列当中球员动态最为逼真的一代。

  初进“快速比赛”模式,最为人诟病的就是裁判的“乱判”(貌似PES好少出现“得益球”),但在PES2014当中大部分的合理冲撞都被允许,所以整体足球比赛才会有流畅度。

  既然比赛不再由裁判担任主角,那么就可以打得犀利一些,可是另一个传统诟病——AI队友无球跑动,依旧是那么的低智商,他们多以回身拿球为主,少以前插反越位为突击手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