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内战系统解析

时间:2013-09-16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罗马2:全面战争》内战系统解析:

  首先,内战的时间是固定的,也就是说内战的发生和你的支持率没有关系,只要你内政界面里的绿条满格了,内战就会爆发,这是可以肯定的。

  那支持率有什么用呢?个人认为是和爆出来的叛军数量有关(叛军数量也根据难度不同而不同)。

  本人的家族在内战爆发的时候支持率是60%多,爆出来的叛军有5队陆军4队海军,都是当时我可以造的顶级兵种,而且将领的等级也完全是COPY另外两个家族的将领,但是注意,爆出来的陆军也好海军也好,虽然是顶级兵种,但并不是满编,我觉得这和我的高支持率有关,叛军的陆军只有12队士兵,而满编是20队,海军也一样,是根据的支持率的比例来的12/20,正好60%,和我当时的支持率大体相当。

  至于压制叛乱之后,有人说内政系统都没有了(晋升等等),那是因为,如果你选的是帝国,你可以看内政界面的本家族成员,有一个已经是皇帝了,也就是说全国都受你一个家族统治了,原先其他家族的将领和政治家全部都挪到最下面的其他里面了,也就是说其他家族不复存在了,全国都是你一家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