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 粮食快乐度和建筑的攻略

时间:2013-09-16 09: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nnedy3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罗马2:全面战争》粮食快乐度和建筑的一点心得。

  这代作品的建筑就是要边建边拆的,根据需要来。

  比如italia(罗马所在省)到了后期都是高级建筑,肯定脏乱,这个时候就要把农业渔业等重污染的往外迁,发展图书馆角斗场神庙公共水利等第三产业和设施。

  粮食就要靠不断扩张,把落后地区变成农业省,(其实我倒是觉得,为什么不可以单独贸易粮食呢)

  基本上扩张的速度限制了高等级耗粮食建筑修建的速度,高等级建筑的脏乱影响农业外迁(反逼扩张)和公共秩序建筑建设的速度。

  如果没有脏乱或者公共秩序的制约,高等级建筑几十回合就可以全部起满,游戏这方面的设定不错。

  说一下2.0beta的补丁,回合结束超快,除了地图能看到的cpu ai要等他移动之外,其他迷雾中的cpu移动超级快,10s之内闪完。

  2.0beta我的版本号终于可以看到了,以前是右上角两行,掐顶去屁股的,现在是一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