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星球3巨型蟹蜘蛛打法攻略心得

时间:2013-09-09 14: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杀手4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小编一直在玩失落的星球3,碰巧打到了巨型蟹蜘蛛。发现蛮干是不行的,打败它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小编的相关打法。

  个人建议打巨型蟹蜘蛛时,不要完全依赖于用机甲和它打。因为要是想靠机甲来和它战斗的话,一方面速度慢,躲闪非常不方便。另一方面如果防御不及时的话机甲很容易被打坏,这样你便会强制退出机甲。我觉得最好是主角个人和它展开游击战术,事先先准备好一把射速快点的枪,像是突击步枪和射钉枪都可以。打的时候多善用翻滚,先集中火力把巨型蟹蜘蛛的两个大钳子给打掉。注意要对准大钳子中间的橙色部位打才能对它造成伤害。把两个大钳子打掉后下一步就要对准它的背部进行猛攻了。一开始它的背部会有一些冰雪覆盖着在,把覆盖的冰雪打完后它的背部就会完全裸露出来了。这时同样是对其背部的橙红色部位集中火力打。多持续一会即可打败,如果在打的过程中弹药不足了,可直接跑到机甲腿部补充下弹药,机甲是可以无限补给你的弹药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弹药问题。

失落的星球3巨型蟹蜘蛛打法攻略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