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单人BT刷法解锁“购物狂”奖杯

时间:2013-09-09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两组数字:

  ◆ 升级到lv.60总共需要1771000经验。

  ◆ 购买所有角色皮肤+武器升级总共需要22万残料。

  如何在不3转的情况下解锁将军?

  ◆ 你的生存者那边至少有一个还没有购买解锁不过可以解锁的皮肤,最早是lv.8的Grim,在这时你就可以解锁将军。

  ◆ 将军需要10000残料购买,没那么多残料无法解锁。

  ◆ 一旦将军购买过(其实没解锁,因为只有到3转的时候才能用将军,这个是改不了的,不过你已经“购买”了,这点最重要),游戏系统就视为你已经购买过将军,无需担心任何问题,可以退出游戏。

  解法:

  1. 首先在索拉瑞角色选择上移动到将军的位置。

  2. 按△切换到生存者那边,将光标移动到你那个还没购买解锁不过目前的等级可以解锁的角色。此时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切换到索拉瑞那边看是否光标停留在将军的位置。

  3. 同时按“△+○”,欧美版机器则是“△+X”,用X360的则是Y+A。

  4. 此时就会发生按键BUG,切换到将军那边,游戏会提示你是否要购买将军,选是就可以了。这时将军就已经被购买了。假如没成功就多试几次,可能是你没有同时按下两个按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