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最终BOSS姬克打法攻略

时间:2013-08-26 16: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杀手4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说道游戏的最终BOSS姬克,其实也并不是多么的难打。其实也就是一场时间长点的消耗战,下面给大家分享下小编的打法心得。

  最终BOSS会分为两个形态,第一个是普通形态。这一形态并不难打,大致和之前遇到姬克战斗时的情况差不多。瑚月负责全体加血,男猪脚和容霜负责伤害输出就行了。特别注意BOSS对于水系和火系的伤害抗性较高,不过对于毒系伤害却没什么抗性。所以可以主要用容霜和其他角色的合体技大招全力轰杀BOSS。

  关于BOSS的第二形态,也就是魔化后的姬克。血更多了,伤害也提升了。不过只要你等级不是太低,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他虽然攻击高了,但是没有能全体秒杀的技能。还是瑚月主要负责加血,其余角色尽量用毒系伤害打BOSS。不过要注意的是BOSS放大招时会导致角色有一定几率中丧志状态,所以在打之前多备些广灵丹。然后多买些加血加气加内息的药,多耗一会就能打败最终BOSS了。

轩辕剑6最终BOSS姬克打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